close

 

我希望我能學好英文。

我希望期末考不要被當。

我希望不要雷到隊友。

我希望趕快交到女朋友。

我希望這禮拜不吃消夜。

 

願望,就是一個夢想,有時候簡單有時難。共同點是,每個願望都要來自努力。

 

我想要吃西堤。

我想要耍廢。

我想打lol

我想要看電影。

 

慾望,就是想要的東西,我們常情不自禁的去滿足慾望,但事後會帶有一點罪惡、煩惱,像是沒錢、沒時間、功課還沒做。

 

願望哪有簡簡單單就能達到的,一定得付出才會有收穫。要先做應該完成的事,才去做想要做的事。我們要想盡辦法讓願望比慾望還要可口、還想獲得。

要讓願望征服慾望。 -何權峰

 

告訴自己,女朋友比西堤重要,把要吃西堤的錢存起來,以後女朋友才會幸福。

告訴自己,期末考比電影重要,期末考完後晚上去看電影,一定比較爽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常常分享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望 重要 情不自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